^^Forever SENSEI^^

^^Forever SENSEI^^
多么伟大的理想,多么伟大的方针呀!我们为的是人类的幸福,为的是世界的和平。。。为文化,为教育,为和平去奋战! 敬爱的先生,你是我们的借镜,跟随师匠的脚步,才能让大家真正的获得胜利!我们有信心面对一切的挑战一切的困难!坚持与师奋战,师弟不二的精神一定让我在黑暗里看到光明! 有很多很多将要误路歧途的青年的在他的指导下回头是岸。。。 “他”每天不停的写,不停地讲!为的是什么呢? ~为了完成恩师的夙愿,为和平,为教育不停的奔走!让这世界都认识这伟大的日莲佛法与创价学会的团体 通过恩师的带领与指导,让很多很多的人都重新看到世界的光,太阳的升起。。。 感谢恩师这80年来为学会开启着康庄的广布大道!!! 谢谢您。。。我们最敬爱的池田先生!!! 大家都引您为荣,有如此伟大的人生师匠!!!

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创价学会的理念。。。

多么伟大的理想,多么伟大的方针呀!我们为的是人类的幸福,为的是世界的和平。。。为文化,为教育,为和平去奋战!

敬爱的先生,你是我的借镜,跟随师匠的脚步,才能让我真正的获得胜利!现在我有信心面对一切的挑战一切的困难!坚持与师奋战,师弟不二的精神一定让我在黑暗里看到光明!

有很多很多将要误路歧途的青年的在他的指导下回头是岸。。。

“他”每天不停的写,不停地讲!为的是什么呢?


为的就是要达成恩师的夙愿,达成世界和平人类幸福!


牧口常三郎,户田城圣,池田大作
三代师弟的精神,创立起伟大的“创价学会”!









和世界领导人及名人交流,为的是促进世界和平!






为创立伟大的教育思想,获得国内海外的大学荣誉名誉学位。。。至今已达成300个大学荣誉名誉学位了!







为了培育后继人才,建立许多幼儿园,短期大学学院,大学,研究所。。。多间的教育机构!






以文化的意念构思改变人类的思想,促进社会的和谐。。。


今天80高龄的伟大师匠池田先生依然为这三方针,继续向前进。。。所以成为师弟的我当然要与师奋战啦!

加油吧!全体同志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